close
帶了近20公斤的行李箱
身上左披右掛
外加7公斤的手提行李
到了福岡之後痛苦就來了

在由於日本的住址全都是數字組合而成的(例如:界町2-29-9)
因此除非是郵差
不然很少人知道詳細的地點
不巧我沒帶地圖
只抄了住址
只好隨著路人的指引
拎著大包小包  穿越一個又一個地下道
最後實在太重了
狠下心來攔了一台小黃
司機看了住址也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用無線電問了之後
才知道我走過頭了

就這樣住進博多便宜的小旅館
日本旅館最大的優點就是「乾淨」
缺點就是「小」
但當我打開房間的剎那
覺得真是太誇張了
裡面除了一張上下舖的單人床外
剩下的空間約一百公分見方
應該沒人住過這種地方吧

日本的浴室幾乎都是公共澡堂
我收拾了衣物準備洗澡
但開門的時候我又吃了一驚
雖然他背對著我
但那一條人肉應該是位男性吧

我問了老板
老板說
這浴室是男女共用的
但.......再怎麼觀念開放
哪會有女生敢洗?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ola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