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爸拿臭藥丸寄的包裹給我
這時他突然想到....有一封信放了很久......

看到外封就知道
日文檢定的成績出來了...不知道考得怎樣ㄋㄟ?
在開封的同時一邊安慰自己
「沒考過就算了,反正我已經要去日本了......但是,有過該多好啊!......」
我用力將信封裡的文件抽出
哇!是2級檢定的合格證書耶!

(日文檢定的合格判定:最高一級,總分的70%算合格;二~四級,總分的60%算合格)
你們知道我考幾分嗎
總分400分 我考了242分
只比合格分數多2分
真是一張「賽」到的證書
好想讓你們看到它長什麼樣~~
去日本之後再補上吧!

想不到離開惡魔島
天天都有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ola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